百无聊赖,于是哗众取宠

本质铁皮葫芦一只,自说自话,事件结束后相关内容会删tag自己收藏。
【偏激的一面及负能宣泄处,最好别关注】

该说不该说今天都说了吧。

真人cp、二次元cp我都磕过,包括BG和BL(其实刚进lof的时候看的是乙女向)。

之前磕真人cp时,曾经见过一个磕xl(BG)cp的粉到xq(BL)的超话评论,但也没什么争执,还能互称“情敌”打趣;现在的真人cp…已经到了闯入别人圈子不说,还为了消灭所谓“异己”而去摧毁整个同人世界的程度吗?!

以前我也在微博上做过多次不良内容举报。但我举报的是卖片的、写有违人伦文章的,以及政治不正确言论的。也许是我在lof混的时间短范围小不知道情况,但我在此之前确实没见过各家粉丝因为cp观而举报网站这样“一棍子打死”的行为。

即使不能认同,各自安好不行吗?

顺便补充一下。

像这种无视cp避雷提醒、一路追到AO3完了再各种举报的操作,跟我以前在微博举报卖片网站(搜关键字→找相关用户/话题→找链接→看链接内容,确定是不良网站→举报链接+举报博文+举报博主)的钓鱼套路好像啊。


我还没因为有这样的内容就举报微博,况且无论是AO3、老福特,还是圈地自萌的太太们,那和卖片的,还是有本质区别的。

 

如果AO3最终真的成为墙外的风景,墙里的我们又还有哪些空间可供同人发展呢??

 

 

 

(思绪比较混乱,但是代表真心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野葫芦 | Powered by LOFTER